塗煜

昨日死 今日生

魏北:    他赠我鲜血淋漓的空欢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他赠我腐朽粗暴的难平意

沈南逸:我向你永远承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斗争岁月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吻你的时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会低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大不了死在奔流里,也好过沉默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——七声号角《尖锐沉默》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带给我难平意

        带给我忘却苦楚飞身向前的动力

        否认沉默即智慧

        肯定抗争即活着

        摆脱幽暗昏惑

        豁然开朗

        寒末春初,惊艳至极!

       

评论